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

黄洁冰的文告全文


以下是黄洁冰的文告全文:

我在上周五(2月13日)被《马来邮报》记者告知我,他们拥有我睡觉时半裸,以及发生亲密关系的照片,并将会刊登这些照片。

他们也告诉我,有人尝试流传我睡觉时半裸,以及发生亲密关系的照片或短片。

刊登及流传这些照片或短片,是一项对我的恶意攻击。这已经严重侵犯我的私人隐私权,特别是侵犯了我的私人生活。我相信这些举动是一些无耻的人为了羞辱及破坏我。

在这起事件里,我是一名受害者。

我已经在昨天针对此事向警方报警,并将会全力配合警方的调查。在目前的阶段,我不想猜测究竟是谁拍摄或流传这些照片及短片。

我已经接获许多基层,选民,朋友及同事的支持。我谨此感谢大家的关心、支持和鼓励。

我的家人也给予我全力的支持,我同时要求各媒体给予我和我家人一个喘息的空间,让我可以面对这项艰巨的挑战。

我将会继续执行我的职责,为雪州人民忠诚地服务。

7 条评论:

Victor Chan 说...

巫统雪州反对党领袖基尔接受《当今大马》询问时说,当初在蔡细历性爱光碟事件爆发后,民联领袖都纷纷敦促后者引咎辞职;如今同样事情发生在黄洁冰身上,民联不应该持有双重标准。

“这个是她的道德问题,以前蔡细历也是辞职。”

“若不辞职公正党没道德”

他说,黄洁冰应该尽快辞职,以便还给公正党一个清白名誉。

“否则,它将是一个没有道德的政党。”

看 了 以 上 访 问, 如 此 是 非 不 分 的 政 治 人 物, 令 人 不 寒 而 栗,究 竟 是 谁 比 较 没 有 道 德? 究 竟 是 不 是 人 所 生? 为 何 满 嘴 利 牙, 狗 言 狗 语, 乱 乱 吠!

啊利 说...

马华雪州新古毛州议员黄冠文表示,黄洁冰是在睡房被偷拍的,然而,在华人5000年优良的传统文化中,一个未嫁的女生,怎可让男生出现在自己的睡房,而本身却是裸体的?《--- 人,可以不会说话,但不可以不会说人话

http://wongkoonmun.blogspot.com/2008/11/301008-3087-308.html

Victor Chan 说...

马 华 雪 州 新 古 毛 州 议 员 黄 冠 文 又 是 另 外 一 只 狗, 狗 言 狗 语, 乱 乱 吠, 说 什 么 在 华 人 5000 年 优 良 的 传 统 文化 中,一 个 未 嫁 的 女 生,怎 可 让 男生 出 现 在 自己 的 睡 房,而 本 身 却 是裸体 的!
啊 利 妹,
叫 他 回 家 多 读 一 点 书, 别 让5000 年 文 化 蒙 羞。

啊利 说...

victor大哥,啊利很不幸,像这类YB,啊利是无缘认识的了。有请认识他的人代为转告,他会前途一片光明的。

路見要鳴 说...

一个哈米赛的部长,
乱滥权就有道德吗?
可悲的是他身为内政部长,
不捉拿幕后黑手,
却幸灾乐祸,
这就是大马部长的boleh!

那个K,
贪污舞弊更加没有道德,
唉,吃到白白胖胖,
还学M.Jakson整容做小白脸,
亏他现在还敢献丑,
讲道德?

最可悲的是某个毛的黄议员,
不分是非黑白就乱开炮,
真是"下衰"我们mca的脸.

Victor Chan 说...

看 看 我 们 的 警 察 大 人 以 什 么 标 准 办 案, 还 有 别 在 提 那 脑 满 肠 肥 的 老 黄, 已 够 下 衰, 自 以 为 是 死 剩 种, 对 党 有 莫 大 恩 惠, 狗 嘴 里 吐 不 出 象 牙, 佗 衰 党。

陈志忠 Chee Tong 说...

黄洁冰应该得到全部人的支持与鼓励,
我们要接受受害者,
而不是打击受害人,
让偷拍的逍遥法外。。。